01
Why arts

為何藝術

「藝術是靈魂的藥」
 

在藝術的流動裡,思想以具體或抽象顯於行為或物件。這裡談論的藝術不只有個人意志的表現,而是人與萬物,以一種意識或無意識的方式進行共創與交流,所以我們更喜歡說每天的生活就是藝術,在天地呼吸間活出我們的思想和哲學。

Arts can healing. Arts can communicate. Arts can Empower. Through Arts, we connect and become a net, talking about life, philosophy, and thought. We live, because we know what we love to be.


 
02
ARTs Network Empower
Society Innovation

藝術與社區活化

「每一次行動背後都有一個動機、內涵、意義和目的。」
 

地方文史、家族故事、產業脈絡、常民生活是藝術季原初的共創元素,在參與式藝術的互動基礎下,以對話理解、共存共榮的地方友好網絡就此展開。 生活的流動,帶來當代的社會議題,我們以藝術作為驅動,嘗試為地方帶入政策推行、教育改革、地方發展的視角,為區域創新發展注入新的想像與動力。
 


 
得獎紀錄
2018
台灣城鎮品牌獎 青年地方貢獻獎
2019
LA VIE 台灣創意力100 社會實踐獎
2020
最佳店家
2020
金牌好店